『拆箱』TOMS 粉紅緞面平底鞋 (0613修)









上次在FB看到朋友狀態 縮她買的新鞋

就不小心被燒到了!!!也太可愛的平底鞋

我實在無法駕馭高跟鞋啊(嘆)

So.....就上網姑狗到一個y拍賣家 價格有稍稍優惠一下

然後就決定給他敗下去啦 




終於到了終於到啦~~~~(撒花)




我使用7-11取貨付款 
(寄送包裝已經被我扒光光)

箱子非常完整沒有一點壓到內

之前有看過其他網友使用郵局寄送 送到時已經壓的慘不忍睹(悲)



鞋盒的側面有著TOMS的品牌精神




價格是1580元(含運)



鞋盒裡除了鞋 還有兩小張品牌宣傳
和環保防塵袋

鞋子感覺有點像是芭蕾舞鞋的fu
(老資絕對不會承認就是因為這點才買)



 鞋子內很貼心的塞了鞋撐 不讓鞋子被壓壞


然後試穿感想....

其實沒有想象中的好穿(幻想總是美好的)

底部真的很平很平 

穿起來我認為不算非常舒適 就普普通通....

但材質是真的很好 我這一雙是緞面的

所以非晴天我都不會穿出去

鞋碼我一般都穿24(w7) 但是這穿起來的感覺比24還大

所以我下次買應該會選23半(w6.5)

給大家參考看看嘍~

~~~~~~~~~~

6/13新增 內文

好吧 是我的無知啊!!!!

老實說我買了穿過一次覺得不甚好穿以後,

就塞到牆腳去惹,最近一個月挖出來穿

OMG 新鞋穿軟以後,才發現它根本就是天堂!!

越穿越好穿阿阿阿 我已經決心要再回購啦啦啦

向各位大推大推這雙嘍


~~~~~


這是我買的買家 有興趣可以參詳參詳

這賣家包裝的很完美 完全沒有壓到欸


留言

熱門文章